本会动态

文章详情页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>
羽毛球中发球不过网怎么算比分?
发布时间:{$itemInfo['publish_time']|date='Y-m-d H:i:s',_ _ _im体育为您提供高品质、高赔率的娱乐游戏及所有线上投注的优惠,我们致力于提供全球客户最有价值的游戏.im体育平台专业的体育投注网站为2019世界杯助力,内置了多种体育赛事直播,世界杯分析,体育投注技巧分享,参与即可有机会获得世界杯大奖.im体育官网在线以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原则赢得用户的信赖,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快捷的娱乐平台!}##}来源:im体育-im体育平台-im体育官网在线点击:2

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羽毛球的规则里面,发球不过网是要对方得分的。乒乓球发球不过网也是对方得分(触网重发)。网球可以再发一次。不过平时如果自己和朋友打羽毛球打着玩的话,发球不过网再发一次吧呵呵,这样宽容和气。

  对方得分并转换发球权,如果发球擦网并在界内则算有效,若出界则对方得分并转换发球权。

  我们会通过消息、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。